一只郁离🍊

四处吃粮人

【冰帝】段子和脑洞

宍户中心的冰帝内部脑洞w
【注意不一定都是凤宍,我是宍户本命,迹宍忍宍凤宍三小花和泷宍闺蜜随机出现,每段会标明,触雷请点叉或者跳过这一段,不接受撕逼】


6.   忍宍    这算车吗 

      说起忍足和宍户的第一次,也是任性得很,下班回家把自己收拾干净喝两口小酒,突然有了点兴致。
      忍足很了解,对亮子他可用不着演什么罗曼蒂克的内心戏,直接对着仰躺在沙发靠背上的人来了一句:试试吗?
      宍户看着那个蓝毛一脸深沉,同为男人大概也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心思,下巴一翘:“哈,来就来我还能怕你?”

     

      于是理所应当地,两人转换阵地,往床沿一坐。忍足慢条斯理把眼镜一摘,一折一折把镜腿叠起来。
     “好,开始前你有什么想问的或者丑话就都说在前头吧。” 
     “你先把灯转暗……再暗!那说好我们轮流来!……喂重死了我要先啊!”

      忍足医生两只手往宍户老师脑袋两边一撑,睁大眼睛一脸无辜:你不让我灯下观美人就得做出让步啊。再说亮就你这技术…… 
      躺着的人一下子脸爆红:“什么叫我这技术??我……”话说半截这气势自己就先萎了一半——确实完全没有预想过这种事情啊自己!

  

      看着这个表情全写脸上的家伙大医生忍着没笑出声,伸手弓起食指,用指背蹭了蹭亮老师的脸:“脸好像刚开的保暖贴啊……你想说什么?说下去,我没听清。” 
      亮子把脸憋成次啦次啦的煎蛋锅也没憋出半句解释,死盯着没眼镜遮挡的狼眼睛看了半天,泄了半口气转头从嗓子眼里挤出俩字儿:来吧。

 


       第二天早上宍户照例早起,做早饭的时候想想昨晚的忍足和他在外面沉稳冷静人五人六的样子莫名想笑。顺手把刚切的三明治放餐桌,对着二楼喊:
     “喂!吃的放桌上了今天带早自习我先走了! ”


       刚到办公室就接到line:你真冷淡,也不说亲我一下就走了。 亮老师扶额,心里想着这家伙事儿还真多……往办公室椅子上一坐差点蹦起来,慢慢往回蹭的时候顺便还骂两句,忍足在家系领带呢扭头一个喷嚏。

       几次之后亮子终于被带得开窍了,并且上过床之后他对忍足医生厅堂和卧房的差异之大叹为观止,也开始有点明白为什么外面有那么多男男女女迷他。然而作为唯一亲历者,亮子烦的大概就是忍足哥哥的职业病,干点啥事都把自己和试验品一样描述来描述去,翻过来揉过去,然而不管是他自动包揽的洗牙齿还是清理毛孔还是床上运动,自己都动不了他,踹也踹不着,身高体重技术和……脸皮,全面压制,好气哦。


       然而日子就这么没皮没脸地过下去了,挺好。


※又是和孤悬一起脑的hhhh有人吃邪教吗(⑉་ ⍸ ་⑉)公式有糖哦(。





5.  凤宍  冰帝众      挑战书

    说起宍户初一时候向迹部下挑战书的事儿,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举校皆知了。


    其实本来宍户是挺正直老实一孩子,然而架不住内心住着个嘲讽役,看着迹部刚到学校就拽得二五八万的实在觉得不符合审美——嘛,其实是因为入学那会儿在网球场上被对方一顿削不服气,也不是不可能。

    于是某天,行动力超强的宍户在学校走廊里把迹部的路一拦,叉个腰,说迹部我看你不爽我要给你下挑战书!


    先不说走廊里(的姑娘们)如何群情激奋奔走相告,迹部看着对面这家伙的模样差点绷不住笑场。还没自己高,大眼睛小嘴巴,一头长毛油光水滑,那眉毛拧得都快连一起了——嗯,奶猫逞强无误。迹部为自己想到的绝妙形容自恋了一秒,觉得宍户就差呲个牙发出hiss, hiss的声音了。


    
      迹部是谁啊,宍户的段位只怕翻一倍都赶不上人家一半。
    “大庭广众挑战本大爷,胆子不小嘛宍户。既然你都这么干了,本大爷就勉为其难配合你一把,不过是你发起挑战,那本大爷应该有选择挑战项目的权利吧?嗯?”

      然后我们的宍户·涉世未深·傻白甜·亮就给自己绕进去了。
    “很好,本大爷宣布,谁在一周内收到的情书多算赢,输了的…”迹部用逗猫的眼神看了看已经原地懵逼的奶亮一眼,凑过去在人家耳朵边小声说,“挑一封信,持续联系一个月。”


      “迹部你是变态吗?!!!”


       挑战结果不必细表,单说在那一周内,慈郎和岳人倒是上心得很。其实宍户人气蛮不错的,长得可爱还会打网球,而且文科好的男生似乎也某种程度挺招女孩子喜欢,但是比起迹部……嗯…也是显而易见的结果。为了不让自家小伙伴输得太难看,岳人尤其激动,拉着慈郎四处跑,找人给宍户写情书凑人头。找着找着自然就回冰帝小学部用前辈身份威逼利诱,也收回来好几封。其中有两封看着最特别,一封薄得啊,捏在手里感觉信纸没有信封厚,上面也没个名字,落款的地方写了个横平竖直的下尅上;另一个是米色信封,上面端端正正的钢笔字“宍户前辈收”,字不大,笔画圆润,封口处用个网球的贴纸贴好——超乖!


      想也知道最后迹部给宍户随机抽到了哪封,于是宍户咬着牙气鼓鼓开始给人家回信。讲道理初一的时候,这家伙对于恋爱方面的神经粗到能跑火车,看个酸诗都要浑身不得劲好一阵,前几天和忍足呆一起的时候还深深地被人家手里的读物伤害了一波。不过还好,这封信大多在说打网球的事,宍户看着还算舒服,大概回应了几句就扔给岳人帮忙送回去了。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就在重复着收信写信的循环,然而好像有哪里不对。
    “我的天这到底是谁?!不留名字也就算了,秒回信是怎么回事??老子写得要累死了!”

     不过这些回信里没有什么剖白的爱慕之情,倒是像个朋友一样,说着一些日常琐事,还有网球。宍户看着对方写“今天去看前辈打球了,前辈果然非常厉害”、“我也开始打网球了,感觉很棒”之类的话,时间一长竟也觉得开心起来。



      一个月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迹部偶尔来兴致监督一下惩罚游戏的时候还嘲笑他一来一去聊得挺嗨怕是真要搞事,自然是被怼回去。别说,其实后来宍户真觉得对面的“姑娘”确实挺可爱的,有分寸,不会让人尴尬,但是想想这是为了跟迹部赌气才弄出的事,要是继续下去岂不是现在他眼里?那还不如自己被网球砸死来得舒服,于是在正好满了一个月的那天,宍户干干脆脆把事情始末跟人家交待清楚,一封信过去,就再也没有信回来了。


     说实话宍户挺愧疚的,欺骗人家姑娘感情,自家家教严格,老爸老妈一直要求自己不好说谎。但是时间一长,这件事儿最终也就翻篇儿了——直到初三某个晚上。

     那天凤·自带基佬结界·冰帝闪光弹·打包带走模式·宍俩人训练完一起回凤家住,在凤去洗澡的时候,宍户在他抽屉里发现了个小木盒子,打开一看里面都是当年自己的回信,用淡紫色丝带系着还打了个蝴蝶结。

  

      ……宍户亮原地尬到飞起。

    



      不过这样也就不算欺骗感情了是吧,可喜可贺。

     




4.  迹宍   晨起

       清晨,宍户的生物钟早早把他叫醒,迹部还在睡。从床上坐起来抓抓头发,赤着上身,连拖鞋也没穿,就往落地窗那边走,长绒毛地毯抱着脚趾有一点点痒。本来想和习惯的那样一把把窗帘扯到最大,抓住流苏的时候又改变了心意。稍微挑开个小缝,阳光就顺着挤了进来,明晃晃地,手指尖被映得玉石般半透明。
        突然从背后伸出一只手,刷拉把帘子拉开,阳光万里,把房间里的慵懒气氛驱散大半。宍户一下子眯起眼睛,还没来得及开口骂,就感受到背后的人披着个被单把自己连人抱了个紧。
   
        迹部相当随意地把下巴搭在怀里人的肩窝。宍户虽然瘦却结实,平日藏匿在衣服之下的皮肤光滑如同绸缎,能够感受到下面蛰伏着的肌肉线条,是属于男子的美好触感。胸前压着他两片薄薄的蝴蝶骨,迹部突然心情大好。
  
     “迹部你松手!这是落地窗喂!”

       ……

     “哎你听见没啊,好歹把脑袋挪开 ,重死了!”

       ……


     “啧…”

   
     “你这家伙什么时候能老实点。”迹部懒懒地开口,然而并没有要挪窝的意思。
   
       腾出一只手撩起对方扎到自己侧脸的发茬在指尖转,阳光把发梢染成金黄。
     
 

     “这真是没情趣,喂,什么时候给本大爷留起来吧?”




      

3.  凤宍  关于长发

    凤对于宍户长发的痴汉程度经常让宍户本人都觉得酸溜溜,尤其是在短发期间发现凤在随身的手账里夹带自己长发时的照片,让照片主人产生过那么一瞬间的怀疑,眼前这个乖巧可爱温柔体贴的后辈兼恋人——到底是喜欢自己还是喜欢自己的头发啊??
     对于凤来说,长发宍户就是自己恋爱的起点,实在是很有纪念意义。嘛……其实不是一见钟情,只是心脏某个地方被那个在夜色里伤痕累累还在拼命的身影一击命中,长发纷飞,像天使一样在发光。


     后来宍户又把头发留长的时候虽然嘴里说着不是为了长太郎,不过显而易见,凤自然用“宍户さん又在别扭了真可爱真可爱真可爱”滤镜滤了个干净。可是等头发留长,新的问题就出来了,而且…有点监介。


     氛围正好,前戏做足,正要办事的时候——“啊!长太郎你手快挪开压到我头发了!”


     或者完事后精疲力尽想抱着前辈睡觉,稍稍动一动——
    “啊!又压到头发了!”
    “对对对不起亮我抬起来——”
    “哎呀另一边又压到了好痛!”
    “……”

    

      大概总会有点什么代价,是吧?




2. 凤宍   一个婚后日常

     自从同居之后,宍户就发现凤这个人自理能力意外地差,除了学校家政课的部分之外基本上完美体现了大少爷本质,洗个衣服只知道往洗衣机里一丢,洗衣液加多少合适?不知道——以至于宍户在第N次拉开洗衣机门,看见漂洗三遍后仍旧咕嘟咕嘟冒泡泡的衬衫,终于下定决心不再理会凤“只是手抖了一下就放多了”这种逊毙了的理由,干脆地封杀了凤使用洗衣机的权利。
      于是俩人儿子从网球部训练回家就变成了这幅样子:有轻微洁癖的老爸扎着头发拎着洗衣液从卫生间探出头来对自个儿吼:
    “站住!往后退,对对对站那,把裤子拍干净了再进家门!——”




1.  凤宍  车没有那么好开

    说起来两个人第一次上床,其实根本就没搞成,一个紧张得忘了手该往哪放,一个怕疼又脸皮薄忍不住地躲,折腾一身汗也没啥实质性进展。凤第二天早上埋在枕头里没脸看宍户,前辈一脸卧槽一扯被子表示赶紧滚起来上学啦昨天到底是谁差点被吃干抹净啊??

     凤:真是非常对不起!明明忍足前辈指教了很多很多…总觉得亮你意犹未尽的样子…… 

     宍户一瞬间特别想把凤倒拎起来使劲抖,把昨天晚上自己全身发热还有不自觉发出声音的片段都倒出来扔垃圾桶。

    凤(一脸认真地):今天晚上重来,我一定不会再辜负你的期待! …

    然后被亲爱的前辈拿枕头追着打,嗯,标准结局。


    一顿收拾好不容易赶到学校,宍户椅子还没坐热呢就收到了忍足的line:赌一顿三明治没成功。 

    宍户捏着手机抖啊抖,表示很好我想把三明治塞到你脑子里,忍足侑士你给我等着。

※↑这段是和 @孤悬 一起脑的hhhhh

评论(12)

热度(1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